2007-05-22

重回無盡的任務,EQemu 私人伺服器系統



自從無盡的任務中文版停止代理之後,所有回憶的地點都跟著伺服器煙消雲散
最近靠著EQEmu這個私人伺服器系統又得以重新回到這些地方
享受我所有遊戲經驗中最讓人難忘的一段美好回憶
回想最好的公會與夥伴們(只能逛逛這些遊戲區域回味當時情景也足夠了)
伺服器:歌詠之劍 公會:自由之風 角色:Knuckles Echidna 職業:Wizard

詳細進行遊戲的方式可以參考MatrixEQ Server by EQEmu

上面那張照片是取自之前無盡的任務中文版,圖中的位置是Plane of Fear的出口
下面是幾樣當時我身上最自豪的裝備,大都是靠自己解任務拿到的
(但是現在所有的人物道具,並沒有轉移到EEQ,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

Staff of the Four


Grand Robe of the Oracle


Blessed Coldain Prayer Shawl


Earring of the Solstice


Phylactery

6 則留言:

Amy 提到...

私人伺服器!! ?????
我也想要玩私人伺服器 XDDDDDD

我都不知道我在EEQ上的角色還存在嗎
以前(幾年前啊!!!! ? ?????)是聽說幾個月不玩會砍角色的 = =||||

Ricore 提到...

是可以玩,我玩 Shard of Dalaya 伺服器,跟官方差不多有小改,算公平的伺服器。上 Google 搜尋即可

東海林藥 提到...

MatrixEQ 那個Server GM大頭症很嚴重,又無力管EQ datbase 能不要去就不要去,當初我也是這樣心態去那個 server ,不過 ....

by 南炎之星

匿名 提到...

MatrixEQ的GM大頭症+1
當初帶了一堆朋友去幫他測試server
搞到最後很火大

Unknown 提到...

隨著時間的演進
EQEmu 的環境也變化了不少

非常推薦大家來 The Hidden Forest 這個server 玩唷

這是目前最夯的server 了 (已升等至legend server)

除了傳統的區和boss都沒少之外,
也新增了許多獨特的任務和裝備、world boss 等等
另外就是可以跟自創的一隻BOT角色(ai自動控制)組隊

如果你很想回味EQ,卻又怕無法像以前一樣花那麼多時間、找一堆人才能完成raid

那你一定要來看看唷!

可參考EQEmu THF wiki~
http://www.thehiddenforest.org/wiki/index.php/Main_Page


想了解或想來試試的,也可以加我skype : tobecool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1568/topic/87569055/1#ixzz22wHzFVaY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