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About Knuckles Echidna



Born on an island in the heavens
The blood of my ancestors flows inside me
My duty is to guard the Master Emerald

Knuckles, Angel Island上的Master Emerald守護者
1994年2月2日首次登場於MegaDriver的Sonic the Hedgehog 3 美國版
(這個生日只跟我差一天,我是2月1日)

角色設定上有著, "獨行俠", "力氣大", "自大", "頑固", 的特質

當初會使用這個ID的原因,也是因為喜歡玩Sonic的遊戲
所以理所當然的在網路上也使用Sonic當ID,但是有個問題

那就是Sonic太受歡迎了

一個SEGA公司的招牌遊戲角色的名字,而且也是一個單字
這ID幾乎所有網站都被註冊過了,還有一狗票Sonic1234之類的相似ID被註冊
這讓我對直接使用Sonic當作ID感到厭煩,這讓我把主意動到他的對手身上

"一隻紅色的刺猬", 當初很多人是這麼稱呼他的

我開始調查這個角色的本名,後來查到他的名字是Knuckles the Echidna
同時也知道他不是一隻刺猬,Echidna的意思是針鼴蝟,就是我照片上擺的那一隻

2000年8月,我第一次嘗試用這個ID註冊,很輕易的就通過了
(這個網站是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telnet://bbs.gamer.com.tw)

從此,[Knuckles]就是我的代號,中文我把它翻譯成[那克魯斯],網友都稱呼我[那克]
我的家人甚至在我某一次生日的時候送我一顆精美的印章,上面用小篆刻上[那克]

第一次註冊順利成功,不過後續的使用經驗告訴我
Knuckles也是高人氣的角色,國外的網站照樣被註冊光了
不得已的狀況下,我加上了我的姓氏,變成KnucklesLee,從此暢行無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