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KNUCKLES限定版Wii

Photobucket

大家可能比較熟悉下面這一張圖
Photobucket
我查了半天也不知道出處到底是哪裡,為什麼會有這張圖
其實看起來很像改圖,因為照片對焦點是主機本體前面板
但是SONICTEAM的標誌整個是清晰的(理論上離焦點比較遠的刺蝟刺部份應該要模糊)

雖然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沒買Wii,不過馬上就決定我要自己作一台Knuckles版

製作的方式是用有顏色的卡典西德(Cutting Sheet,或叫博士膜)直接切割
可以在文具行或是美術用品店買到,一台呎NTD$30
Photobucket
但是注意,這東西會有嚴重殘膠,撕的時候要另外清理.....

想割出漂亮弧線的話,推薦去買一把30度的美工刀
可以在文具行或是美術用品店買到,NTD$幾十塊就有了
Photobucket

想要漂亮的切出圖案的話,拿印表機先印出來之後貼在膜的背面照著割是最容易的
記得先把圖片作左右反相處理,這樣割出來的圖案方向才會正確
(不過我沒作反相,只是覺得方向無所謂.....)
Photobucket

貼完之後的表面質感(特別拿檯燈來加強照明)
Photobucket

其實只要割得出來,什麼圖都可以作得出來
Wii跟XBOX360這種白色底的主機實在是很好發揮的素材

1 則留言:

鴨子‧楊 提到...

我可以直接畫在主機上(茶)

不過我發現我都喜歡主機的原型,
不太愛改版XD


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