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VGL上台啦!


Photo From xenogears123
本日VGL最重要心得:我帶SONIC上台了!

活動音樂如何應該不用我多說,當節目進行到中場休息階段時
被噓爆的節目主持人出來辦有獎徵答送音樂會門票
問題是今天的活動是什麼節的第一天

第一位被點上台的人
先是回答[台北國際藝術節] (這位一定是台北人,除了台北都是鄉下)
再來又回答[台灣國際藝術節],還是錯
正確答案是[2009台灣國際藝術節],所以被觀眾噓下台 XD

然後這時我掏出隨身攜帶的綠光雷射筆,想盡辦法吸引主持人注意
結果真的成功了(其實一般演唱會是禁止帶雷射筆入場的吧)
主持:等一下我看到了,哪個人一直拿雷射筆射我的,太賊啦

這裡要注意一點,雷射筆千萬不可以直射人眼
所以當時我是拿雷射不斷掃射避免停留在眼睛

主持人說話內容有點忘記了,總之我回答了正確答案拿走門票

其實最讓我高興的是,我帶了一隻SONIC玩偶上台
可惜的是一時緊張詞窮,事後回想應該大聲把自己巴哈板面的名號報出來的

玩偶是若葉的,感謝她多帶了這個吉祥物來看VGL

感謝大家的幫忙,我決定不帶相機看VGL還是可以帶回一些照片

Photo From nightsTsu2mi


Photo From roya123456


Photo From anjeyli


節目結束之後我跑去排隊等簽名,不過這時手機一直響,全都是來恭喜的 XD
nights.T,紫荊,小麥等人都跑來排隊的隊伍打招呼

不過快輪到我們的時候,簽名攤位旁邊的商品攤正在整理賣剩的商品

這山積的紅色T恤是怎麼一回事,這叫我買紅色的人情何以堪

與Tommy Tallarico & Jack Wall 合照


台灣國際藝術節 羅伯.威爾森與魏海敏《歐蘭朵》

最高價位置 NTD$3600 x2
事後送給nights.T XD

簽名的節目冊還有CD

兩件紅色T恤忘記拍,旁邊還有蓋得不清楚的[陶湯米]印章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