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FIRECORE MegaDrive/Genesis PORTABLE PLAYER

SEGA代理商愛勝的新產品
雖然還未上市,不過已經有些樣品交給通路商作市場調查了,就借回來玩看看


內建20款遊戲,支援電視輸出,紅外線雙打手把,遊戲可自行下載擴充(重點)

先來些外觀照


背面,整面的防滑橡膠


下方,耳機孔跟開關


上方,充電用的USB,TV-OUT孔,SD卡插槽跟音量旋鈕


開機畫面


遊戲第一頁


遊戲第二頁


第三頁是SD卡選單


一進入遊戲馬上發生一件事情讓我很不能接受,原本經典的SEGA發音
音調竟然不對,整個低了好幾度,連所有遊戲音效都變低沉了
希望產品推出時會改善

遊戲畫面




外接手把,是用紅外線訊號的


按鍵滿高的


在主機選單按C就可以切換為手把操作


然後手把就會動了


然後我自己灌了兩款遊戲測試,都可以玩
檔案是吃BIN的,希望可以增加SMD格式

最近熱門的麥可




幽遊白書 魔強統一戰



遊戲檔案比較大的狀況,雖然載入會多幾秒,不過執行流暢度非常完美
但是打一打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我發現方向鍵的上下左右可以一起壓下去
拆開手把發現


方向鍵中間竟然是平的


搖桿中間要突起,這是電玩手把再基本不過的事情
中間有突起才會有[搖]的感覺,招式才能[轉],這都要靠底部突起的部份當軸心
這手把跟主機竟然都是設計成平的,哪有電玩主機的手把可以同時按上下左右

這時候就要來改造一下,不過因為是測試品不能改太多
我把手把殼的一顆螺絲鎖到方向鍵正中央,當作軸心


果然手感變好很多,戶愚呂(兄)的全身槍瞬殺法比較能轉出來了


以往一些號稱可執行MD遊戲的主機
例如丁果A320或是PSP開模擬器,在流暢度上其實都有點差
這款的執行速度跟玩實機沒兩樣了,感覺非常有前途

以上問題都會反應給愛勝,讓我們期待產品正式推出吧

更多相關機型可以看:各種奇形怪狀的SONIC遊戲機

6 則留言:

SONK 提到...

看到S&K的畫面第一個感想是不要自拍啊(誤)

魔強統一戰的必殺技指令大概是我玩過最好
按的,不是(236)x2就是(632)x2這種,還
有些是63236,桑原和仙水的是2236比較特
殊,陣是22+AB,樹是236+AB;這些還是我
當年不靠任何資料自己按出來的orz

那克魯斯 提到...

那個手把說真的,我加了螺絲之後還是很難按 orz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不可以存檔呢?

那克魯斯 提到...

您好,沒有存檔功能

那克魯斯 提到...

這台後來2009年11月就上市了,廠商叫做Gopher機,末端售價約$1480

那克魯斯 提到...

附帶一提,實機取消了背後防滑橡膠的設計
變成整面黑色塑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