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新竹 見福牛舌餅

新竹人應該會有印象在城隍廟外圍,有一家牛舌餅招牌的店
應該是做生意的時間,但是卻從來沒有開過門
其實事後上網查才知道是作早上的,時間約在五點到十點之前

早上我就想說去碰碰運氣,七點半左右到達,生平第一次看見鐵門是拉開來的
Photobucket

店裡的人正在邊包邊桿餅,桿好就現煎
Photobucket

我到的時候只有一人在等,一買就是15個,然後足足讓我等了一小時才拿到
一個NTD$20,我買5個NTD$100
Photobucket

現煎口感入口即化,還帶有麵粉香
不過營業時間跟我生活完全不合,哪天作息不正常才會再去吧 XD

沒有留言: